新竹市長高虹安新出爐,灶子火還沒熄滅,其居所、父母住處、辦公室、就被北檢持搜索票大事搜索,她及其男友還被約談,結果其男友無保請回,高虹安60萬交保。輿論沸沸揚揚,這灶子繼續燒吧﹗

這不只是民進黨的「暴政問題」,這是「人性本惡」問題。當初民進黨以改革為名,騙得政權,才幾年?搖身一變,變得成被改革的對象?國民黨權貴當年的惡行惡狀,民進黨的權貴,學的微妙微肖,青出於藍而勝於藍。

2000年我因不服從台北榮民總醫院工務室主任潘博豪的不合理不合法命令,而得罪他,他的姊夫當時是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的主任秘書,空軍退役中將高仲源(後來爬到不分立委),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是北榮民總醫院的主管機關,當然台北榮民總醫院前院長張茂松、前秘書室主任易屏東(退伍空軍上校)、前人事室主任范綱明(退伍陸軍少將),前政風室主任韓厚忠(退伍政戰上校)、前專員國防部軍情局資料處理處處長李復興上校,一干人等,為己身宦途,全拍潘柏豪的馬屁,參加潘柏豪整肅我的行列,前專員李復興就利用他「軍警情治關係」,誘導台北市警察局第三分局派偵察組持搜索票搜索我宿舍、我八旬老母家、更離譜的是還搜索已離婚的前妻家,最不靠譜的是,要我去測謊、、、,我全照辦,我的請求是:走完行程,還我清白,結果牠們,不了了之。

我在台北榮民總醫院的BBS公佈此事,台北榮民總醫院資訊室還特別封鎖我的貼文,逼的電腦一竅不通的我,花時間、自學架設網站、網頁設計、動畫、音效製作、、、花錢架設一個固定IP的個人網站,我有名有姓,我罵人也指名道姓,不是要給牠們難看,而要昭告全國人,我說的全是事實。否則一干人等及國家機器,為了青譽,一定要來告我。詳細經過,請看我的個人網站:http://wtwang.idv.tw 的「類比小櫥窗」欄位。

因我沒有太多錢買安全認證,所以輸入網址後,會有「不安全」警示,但這網站已維持20年了﹗還沒被人告或檢舉﹗謝謝閱讀﹗感恩﹗ 2022年1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