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東西,小孩叫它做「靶巴」!因為不知道怎麼寫,就只好亂寫一通,大人叫它是「屎」。所以美國 屎靶巴,是美國乾屎,不是美國乾爸爸,這是常識。  

以下消息節錄於 2010/2/23 09:05 中廣新聞網:

美國國會通過、歐巴馬總統去年十月簽署的《二0一0年度國防援權法案》,要求美國國防部就台灣的空防現況向國會提交報告。

美國國防情報局(Defense Intelligence Agency,簡稱DIA)向國會提出的一份最新報告指出,國軍空軍的戰機將近四百架,但只有非常少數有作戰能力。

美國媒體指出,這份報告可能是為美國售台F -16C /D戰機鋪路。

上一輪台灣軍購採購項目,有提出F -16C /D戰機的要求,美國屎靶巴不賣,歐巴馬通過的軍售案,剔除了這要求,但軍售總金額是比我們的預算(含F -16C /D戰機)高出很多(這是聽報導的印象,確實數字不復記憶)。馬英九已經「謝過」美國屎靶巴了!這筆交易已拍板定案,美國靶巴等鈔票入袋!只差尚未銀貨兩訖。

美國屎靶巴猴急,又要開始想下一輪的「張飛賣臭豆腐」(人硬臭,貨爛臭)! 台灣不需要買F -16C /D戰機是美國屎靶巴才說的,現在剛賣一批破銅爛鐵給台灣,錢還沒付,貨也沒交呢,現在又評估台需要買F -16C /D戰機,話都給美國屎靶巴說完了!這種對台軍售的把戲,到底要到幾時?到兩岸現狀改變為止,不是嗎?所以美國屎靶巴說:「反對台海兩岸片面改變台灣海峽現狀。」, 吐嘈王不止一次問,美國屎靶巴不敢正面回答的問題:如果「 兩岸協商統一或獨立」呢,美國屎靶巴是否也反對

美國屎靶巴又在循環放那 臭屁:「你們協商統一或獨立啊!美國屎靶巴能把你們怎樣?」,政兩岸的政治動物,被美國屎靶巴看的扁!扁!扁!這些動物是不會有感覺的!但兩岸的中國人民、你們心無戚戚焉? 請看三年多前寫的從台灣關係法看向美軍購

                                        2010/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