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牌也會打成爛牌!從大陸押解台灣詐欺犯返台度假說起

                                              

被菲律賓遣送至大陸的14名詐欺嫌犯, 76 被押解時,戴上頭套,嚇的尿流屁股,這些人渣說:「當看到騙子的祖國,寶島台灣時、激動的哭出來」(吐嘈王加油添醋)。隨後在警方作筆錄時,全部翻供(在大陸偵查時全認罪),「不見棺材不流淚」這已是寶島人民的獨特文化,為什麼為變成這麼惰落?因為台灣寶島,政治正確重於是非正義。這是綠色執政20年「寧靜文化革命」的成果。詐欺犯載譽歸國啦,怎麼沒聽聞在野黨贊賞政府營救人渣寁成功?

 當菲律賓把該等人遣送大陸時,民進黨第一時間反應,馬政府的外交「喪權辱國」,馬政府的第一時間反應:用「限制菲傭配額」報復菲國的不友善,並要求菲國特使給個Plogy被拒。當時吐嘈王為文,菲國遣返嫌犯是國際慣例(受害者是大陸人士,告發者是大陸人士,提供線索的是大陸政府),當台灣的選民被民粹操縱時,馬總統握到這付好牌,應該把握時機展現領袖的特質説:「我政府會和大陸政府交涉司法管轄權問題,請選民稍安勿燥,等待好消息,準備歡迎-『台灣的詐騙集,載譽歸國』,2012年總統大選。請選我、請選我、請選我。」而不是只敢向「小國」菲施壓,向選民交心。這件事大陸政府的表現,的確中規中矩,不像一個「人治」國家,倒是寶島官民,全是小眼睛小鼻子「耍寶到不行」。

 2008年,人民選馬英九當總統,希望馬英九司法改革,是迫不及待的,當然干涉個案是瓜田李下,但不關心司法全面亂象,是「自我感覺良好」的催眠,這才是馬政府的施政,並沒有比陳水扁政府差,但民調一直低迷的原因。吐嘈王說過,中華民國自建國以來,司法就被弮養在籠子裡,沒有獨立求生訓練,現馬政府,野放司法猫熊到叢林,叫它獨立也難!遺傳性看見電線桿就要抬的狗腿子們,才會表錯情,不是嗎?如果2008年施政開始,馬英九就應用人民所付予的權力,領導司法改革,司法改革只要做三件事:一、警、檢、調破案要快、狠、準。二、清理恐龍警員、調查員、檢查官、法快、狠、準。三、高層貪官、舞弊案清倉要快、狠、準。這些年來,果真如此,就算今天起訴李登輝(或宣佈罪證不族不起訴),明天定讞宣判趙建銘(有罪或無罪),後天偵查陳聰明開庭(公開攻防辯論),馬英久您的民調,會與司法的成長成正比,怎麼會擔心「起訴李登輝」影響2012年選情?起訴李登輝(或還李登輝清白)甚至更多涉及大官的司法案件,做大清倉,明明是提高民意支持的好牌,怎麼打成野放司法貓熊,吃這個也癢,吃那個也癢,瞻前又顧後的爛牌?

 因為馬英九心中,沒有選民,只有選票!

                                             http://wtwang.idv.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