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淑 君事件,是典型的政治動物玩弄選民的戲碼

一、事件剛發生,在戰場的將帥,沒有勇氣承認中華台北有『落人口實』的行為(沒有人說中華台北做弊,但中華隊為何要穿與眾不同的襪子,即使是通過檢查,有理也說不清),而把失格原因推給『政治裁判』。

二、五都選舉如火如荼,朝野選戰焦著,黑襪事件傳回國內,在野民進黨,很制式的透過地下管道宣傳,挑起民粹,因為民粹對民進黨而言,是催票的萬靈丹。

三、台灣選民的水平,吐嘈王甘冒被罵『賣臺』,也要說一句:『情緒有餘,理性不足』。

四、執政黨眼見民憤、民粹、民怨、民怒四起、面對選票壓力,沒有危機處理能力,也只有被民粹綁架,廷 楊淑 君到底。

五、強大義和團分圍下,唯一可公正報導的媒體,也放棄吃力不討好的追求真相職責。

 

於是 楊淑 君是以準民族英雄英姿返國、英雄式接機,頒發獎金,並為其安排教職,更重要的是信誓旦旦,要向國際仲裁法庭提告訴。為 楊淑 君及台灣爭名譽,『告到底!!』

 

經過這麼多日子的冷靜、自我反省,承認自己沒有充分遵守運動規則是以後不可取的行為,(必然)經過有經驗的律師兵棋推演,向國際仲裁控訴,無勝算的可能,所以『撤告』。如能痛定思痛,學到教訓,後事不忘前事之師,現在撤告,並非壞事。可是我們從媒體看到的,只是各方面相互推委『撤告』的責任,沒有任何反省黑襪事件真相的聲音,朝野都忘記當初咬牙切齒,誓言為楊淑君復仇的嘴臉。吐槽王本還以為這「醜劇」會因『撤告』而落幕,但現在看起來,『黑襪醜劇』以後會重演,只是『黑襪真相』和『尹清風真相』、『319真相』、『林宅血案真相』、、、、和政治動物的心一樣黑不見底部。

 

這是一個『政治永遠超越真相』的國度。因為台灣選民不喜歡追求真相,所以政治動物也用不著努力,追求真相。

                              2011/0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