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下結論:

一、李倩蓉及涉洩密飛行員都「罪大」,但沒有「惡極」。

二、軍紀敗懷,冰凍三尺。

三、這案子的背後,表面是要鬥臭軍人,骨子裡是要休辱三軍統帥。

        為何吐嘈王不認為該一干人等只「罪大」,無「惡極」。作了賊還會上臉書召告天下:昨夜我去做賊,有圖為証?顯然這群窮的只剩下錢的土豪,一家大小,去郊遊,沒偷,沒強、沒貪、沒圖利、擺個Pose也禍從天降,成了過街鼠諜?當然理直氣壯:「有這麼嚴重嗎?」,現在在全民糊里糊塗公審下,嚇的只好屁鼓尿流:「我錯了」(被嚇的屁鼓尿流認錯,結果被革命党處死的最有名的是魯迅筆下的阿Q,雖然他是街井窮斯小混混,但他們有共通點:「無知」)!如果問她:「錯在那裡?」,她一定說:「我不知道,老娘靠擺Pose混到今天,小有成就,如杲知道這也犯錯,打死老娘,老娘也不去這鬼地方「郊遊」?

          這些「土丘八」,怎麼會知道這也洩密?如果有這種警覺,一定千交萬待姊姊妹妹爸爸媽媽:照相,萬萬不可。怎麼也不會想到和間諜扯上關係!有夠衰!把智慧頭盔拿出去,不是租給人家照相、不是賣錢而拿出去是「跩毛,表亦我的腦袋在裡面」,就知道這些「土丘八」腦子裝的是什麼?這種「貨」會「惡極」?有人會問,難道國軍會訓練白目去操作阿帕契?那就要去問國軍了,這天才是怎麼冒出來的?(題外話:越是高科技武器,越不需靠自然人的智慧,反而人要相信人工智慧,所以只要「天才型」的人,會聽電腦的命令就行,太自作聰敏的人反而不好訓練,像吐嘈王這類人,長官最討厭,像藍波這類人,電影騙票房,炫才有)。

     地方法院有某檢查官說真話:「他們不知道這種行為的嚴重後果,他們只是炫耀」,結果名嘴,就臭罵檢查官:「替他開脫」,這就是民粹了!。他們當然罪大,但惡極的不是他們,而是他們所處的背景。

           李登輝做莊時,馬英九做伙計(法務部長),馬因查賄選而與李咀唔,馬一九句:「不知為何而戰?不知為誰而戰?」掛冠求去,馬還記得嗎?今天你己是三軍統帥,曾告訴三軍過:「我們為何而戰?為誰而戰?」沒有?

         李登輝任內江國慶的烏龍案,馬任內監察院調查報告證明當時的空軍副總司令陳肇敏直接干涉審判。吐嘈王曾于2011131日就為文「為江國慶伸怨的義意」就指出,馬英九應下令嚴辦誤國將領,但馬總統對這事的態度是:「不干涉司法」。

         陳水扁下任前,將官買官案,輿論人、事、金額、指證歷歷,馬上任還親自主持「747個將軍買官賣官案」••結果呢?

          洪仲丘案,馬英九民意跌落谷底,他知道大事不妙,跑到洪仲丘家慰問,白衫軍一吼,他更亂了方寸,褲子一脫「從了」,而且超效率立法通過廢除軍事法庭,這是立法院有史以來最怏速、最省事、免打架、免協商、最光榮的「黑箱作業」。(美國至今在軍中尚沒有廢軍事法庭,只是軍事法庭非最終審判,犯罪嫌疑人對軍事法庭判決不服,可以向州法院上訴),吐嘈王20144月為文「寵坯民粹自食惡果」其中一段指洪仲丘案的反軍法是民粹,馬英九將自食其果。不幸言中。

      洪仲丘的堂姊說:「洪仲丘是小兵,拿照像手機入營就被管訓操死,軍官卻可以帶權貴上阿帕梁照像上網。太不公平」這就是典型民碎邏輯!但名嘴爭相傳播。

        洪仲丘案,指責排山倒海的指向管訓軍士官,軍土官當然要嚴審(結果一、二審宣判,涉案軍士官量刑都不重),但教我們的子弟,如何安全服完兵役,安全回家,比癈軍法庭重要,不是嗎?馬英九只從民粹,沒有愛民!

        洪仲丘的堂姊為什麼不這樣想:阿帕契案這就是洪仲丘案的後遺症,固為預防性行為過了頭,沒好下場,何不大家一起娛樂,把保密政策放一邊?勞中校一定嘆倒霉,他的團又不是處女團,在他之前有過N團,甚至有狗團,衛兵向長官與狗行禮,嘔啊!吐嘈王說:冰凍三尺,阿帕契大家騎非一日、非一月、非一年。不能因阿帕契案,才知道軍紀敗懷到什麼程度,也不能因沒有阿帕契案,就表示軍紀不敗壞。軍絕頭上生瘡,腳底長濃。現在只是腳底擠濃,頭上的瘡,沒人管。誰是頭上的瘡?

        矯枉必需過正,什麼叫「預防性行為」?比如注射預防疫苗、預防牲下架,就是防患未然,比如台北捷運「禁食」,連喝水都不可以,嚴格說這「單行法」是有違憲法保障的人權,因為乘客吃東西,造成髒亂,捷運公司可以開罰,如果吃東西,沒有造成髒亂,那是乘客的人權!可是有人去告捷運公司的「預防性行為」違反人權嗎?結果對市民有利,一些代價是必須付出的。

在「匪諜」年代,吐嘈王入伍,寫信向家人訴說:「班長沒有人性的操我們」,結果軍郵截到這信(軍中有反情報單位,所有往返信件都有專人負責拆開檢查),以「違規洩密」記過一次,這種「預防性措施」現在的年青人能接受嗎?但這種養成教育,使我從軍十年就有很好的警覺性。岳父大人過世,我在漢陽艦(插圖中DD915,該(型)艦己除役,無洩密問題)當輪機長,正逢總統蔣經國要親校漢陽艦雄蜂飛彈試射,那時代總統親校的演習,輪機長敢「奔喪」嗎?不敢!家中問:「為什麼?」敢說嗎?不敢!說了就淺密。一輩子背「不倫」罵名。

說了半天、都是說許多保密措施都是為了矯枉,即使過正也無可厚非,但這次造成如此大的風波,什麼儀表板的照片被中共拿去,許多參數就會被中共截取,「土八路」沒那麼利害啦,別自己嚇自己!什麼美國有同樣在服役的先近武器,機密被洩,會引起美方關切,別自抬身價啦!絕對機密配備,美國是不會安裝在同型機賣給台灣,有名嘴說,這會影嚮軍構美方賣武器給台灣的意願,別那麼跨張,只要台灣出的起錢,美國一定賣,但你別想買到和美國軍方一樣的同型品。又什麼美媒極端重視該案!別往臉上貼糞了,人家在笑破肚皮了、、、、、、、隴係Guy啦!那瞎吵什麼?快炒馬肉,每盤百元,熟!熟!熟!食安問題自己負責

                                                     2015/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