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聲明:一、我是「酸民」,酸任何政治人物。二、我對「台獨」、「一中」沒有堅持。三、我不藍非綠,打藍也戳綠、

   

我在個人網站寫了一篇文章︰「一中表不表與反課綱」提到,蔡英文公開主張「維持現狀」的謊言不久,賴清德毫不给黨主席的面子,公開勇敢的説:「我主張台獨」,他比洪秀柱幸運,只有政敵駡他「違反主流民意」,自己同志「心照不宣」。洪秀柱誠實説了:「一中同表」、「中華民國不能説」,被同志.政敵十目所視、十指所指、成為「下馬」的理由。

 

引話説完,言歸正傳,「馬到新加坡『見習』」,公開場合敢説:「中華民國」嗎?私下有小聲說、偷偷説、或沒有説?天曉的!政治人物説謊比拉屎還多。倒是「閹了『各表』的一中,馬英九説的痛快淋漓!不是嗎?這是國際政治野台戲,為歷史定位演給鬼看,不演也不行,大家不需苛責政治動物。吐嘈王只是要問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及國民黨同志:馬英九這次「見習」,在國際媒體見證之下,實際操作了「一中同表」、也演習了「中華民國不能説」,你們拍手叫好!那老辣椒柱柱嬸只在台灣自己的土地上:「一中同表」、「中華民國不能説」就被你用「違反主流民意」的帽子鬥臭鬥垮,是你們得阿兹海默症,還是我得阿兹海默症?

 

蔡英文(其他政治動物也共款)説三道四不要太早,奉勸在島內多多練説「中華民國」四個字,以免到了外地「不慣習說『中華民國』」。蔡英文當選後,會不會和扁、馬一樣,走了一個烏龜,來個鱉?大家都等著看。朱立倫 向美爹作面試時,敢不敢說『中華民國』大家也都等著瞧! 也偷偷問朱立倫:「你上次見習』,説了什麼?或沒説什麼?」

 

也問國民黨的黨員,除了我以外,其他同志也不知不覺被這種「虚僞、謊言、自欺、欺人」的台灣文化(或中國文化)催眠了?謊言是罪惡的開始,罪惡的延續,絕對不會是罪惡的終止。一個善於説謊的人,一定先騙自己。吐嘈王説了一輩子謊言,所以對謊言有不科學但很哲學心得,供同志分享,最後盜用、再修改朱立倫的競選廣告:對不起!我走晚了! 就在今夜!

 

                                  201511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