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嘴命案,法曹判老闆要連帶賠償。法官好有正義感,我眼睛為之一亮(亮到˙睜不開)。這位有型老闆˙地表第一衰!舉證如下:

         樂陞公司(政府有投資)掏空案,獨董陳文茜招約談,雷聲大,沒下雨!

         如果大家不健忘,兆豐金洗餞丢臉到國外,檢查官约談獨立董事馬凱,查無事證,簽結。查什麽?無什麼事證?查馬凱無貪牘事證!所以簽結!

         台灣的銀行、保險公司被掏空,如過江之鯽,但經濟部、財政部、經管會、、、從沒有人負法律責任,只有政府用打消呆帳方法,穩住市場,損失的是投資大眾及纳税人。

         把獨立董事酬傭給奴才當「志工」,當然查無事證。我是檢查官,用「圖利罪」起訴獨立董事,事證還不够?獨立董事的責任就是代表官府的股份,要經理人賺錢,獨立董事讓經理人,把錢搬到其他股東口袋,讓公司賠錢,這行為,還不構成圖利他人罪?

         大企業董事會中代表官股的獨立董事(監事、理事)對公司經營不負任何責任只管收酬傭這是國民黨執政一甲子文化,李登輝、陳水扁深得其中三眛,樂在其中,所以金融幫才能迄立藍綠百年。

          「永豐餘」金控操超貸,獨董薛琦被地檢署約談,如被起訴,且判有罪,那和媽媽嘴老闆一樣衰!林全派邱正雄救火,邱正雄不也是金融帮大老嗎?我笑的無牙可掉(早掉光了)。

                          2017年6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