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協議監督法』   

 

                                                                                                                                                        

 我說學生也太天真,要不然是豬 !從「服貿逐條審查」,變成「撤回(退回不通 ) 服貿」!最後又改「先通過『兩岸協議監督法』再審『服貿協議』。」學生去問妳們的指導教授到底要我們怎麼演?可不可以一次說清楚

    先通過『兩岸協議監督法』再審『服貿協議』的理由何在?你們以為先建立兩岸協議監督制度,才能避免「服貿協議黑箱作業」!說的也對!不久前兩黨按照黑箱標準作業程序」通過的「會計法修正案」就是沒有「『會計法修正案』監督法」,所以才統出摟子-漏打一個「教」字。所幸兩黨同黑,才沒狗咬狗,所以輪不到學生插手,對嗎?我問學生。  

我們再看學生提出的:「召開憲政會議,依照學生「先通過『兩岸協議監督法』再審『服貿協議』」的邏輯,應該先通過「『憲政會議』監督法」,再開憲政會議,否則民進黨再在憲政會議」耍賴(保證會),學生又要鬧一次先立「『憲政會議』監督法」再開「憲政會議」豈不累死人?以後把凡是要立「×××法」就要先立「『×××法』監督法」訂為立法的SOP。學生你們回答我對嗎?

 學生們,民主立ABC,立法院就是法律()的立法暨監督機關,它依據的法律是立法院職權行使法,立法委員對立法院職權行使法」都不遵守,立「『×××法』監督法」給鬼遵守?國民黨籍召委張慶中用30秒宣佈將「服貿協議」送院會審查,是有所本:「立法院職權行使法第72條之一:議案自交黨團協商逾一個月無法達成共識者,由院會定期處理,學生學民粹口氣,緊咬張慶中30秒做文章,你們的前輩陳其邁非法阻擋議事進行超過300300030000秒你們怎麼沒咬

   這些學生是哪個教授教的?馬政府為何向綁匪妥協,同意火速將行政院版本「兩岸協議監督法」送立法院審查?同時張慶忠,林鴻池幹嘛又出來道歉馬被罵Bumbler名符其實請問學生:你們的點子是哪個教授教的?我看學生你們是自己是騙自己?怪不得有人說:台灣考不上大學的腦袋很少。       

                                               2014.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