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勝文的槍擊案,兇手林正偉自白說是:「誤殺」,警方透漏出的消息是:馬面林正偉也通過了「誤殺」的測謊!測謊儀器不會撒謊,但人會!

哇哩咧!靠!吐嘈王十多年前,得罪服務機關的小人,導致這位小人連帶當時台北榮民總醫院的政風室主任韓某及組長邊某,他們為了向權貴表態,把院內一竊盜案,栽是吐嘈王幹的,而且誤導台北市警局(當時市長是馬英九)北投分局,對我展開偵查,入他鍋,吐嘈王,根本不知道怎麼回事,只是配合這幫「情、治、政風」的白色恐怖調查,詢問、約談、筆錄、搜索、測謊,吐嘈王全部照單全收,(這和陳家裝病、拒交錄影帶、不出庭大異其趣)。吐嘈王的目的是:「還我清白」!

測謊的結果,經吐嘈王再三催討,才公佈:「前後反應不一,無法測出」(詳請按左鍵連結)!哇哩咧!靠!逼得我只好打蛇隨棍上:「你們想測我?『門!』尹清風命案涉嫌人,郭力恆的測謊,你們有沒有測出結果?告訴你們,郭力恆是我徒弟。」(我在海軍官校四年級時,是一年級新生郭力恆的分隊長。)我敢用生命與台北市警局北投分局堵咒:「你們幫台北榮民總醫院撒謊,判讀我通過測謊不甘,判讀我沒有通過測謊不敢!」

測謊儀器的曲線,其結果有三種結果:「通過」、「不通過」是正常的答案,還有一種「無法判讀」。無法判讀的情況就是被測的人有特異心理功夫,干擾測謊曲線。這非常人所能!如果隨便一個像吐嘈王的「竊賊嫌犯」,都能成功騙過的測謊儀器,那還測謊有什麼辦案「參考」價值?國家何必花錢買這廢鐵,來開玩笑?所以以吐嘈王的現身說法,測謊儀器是可信的,因它們只有是與非,但判讀的人是動物,動物除了是與非還有「其他」!

警方所謂的刺殺連勝文的兇手林正偉、「通過測謊」,你們信嗎?吐嘈王可不敢「狗」信!不是不信測謊儀器,而是不信是動物的人!

有人叫囂,不能只憑兇手自白書(誤殺)就結案,那又怎樣?哇哩咧!靠!所有辦案資源、資訊、能力、財力、公權力都在政府手上!不要說「不能只憑兇手自白書就結案」,就憑「沒有自白書的死人,也可結案」(詳請按左鍵連結),不是嗎?不信去問:「新北市副市長侯有宜!319槍擊案怎麼結的?」台北榮民總醫院的政風室,10年前辦案,就是這個國家機器辦案的縮影!

        2010/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