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十三日 陳水扁延押裁定續押2個月!法官周守訓把陳水扁在羈押期間,尚能「興風做浪」干擾司法的的行為,巨細靡遺,全都錄在裁定書。如縱虎歸山,陳水扁勢必如虎添翼,所以裁定續押2個月!周守訓是吃了稱砣鐵了心,叫陳水扁「死了交保的念頭!」

陳水扁如現在要認真認錯,天時、地利、人和的時機已過,2006年案發,陳水扁還在位,辭總統、讓呂秀蓮代理總統,檢調法院都是陳水扁的樁,司法程序都在執政黨的掌握之中!2008年大選,民進黨只要快刀亂痲與陳水扁切割,民進黨繼續執政也非不可能。退一萬步,案發當時,陳辭呂上,陳馬上認罪協商,經宣判,呂依法特赦,陳家也不致於「滅門二代」!贏了想再贏,輸了想撈本的賭徒下場,是全盤皆輸!現在說這是馬後炮!

陳水扁要證明是被冤枉的,就學吐嘈王:主動配合檢警調法院偵辦,甚至答應配合測謊!縱使國家機器是執政者的「權貴霸氣心態,不肯認錯,但他們膽敢繼續栽贓?證明他們的良心被狗吃了?只要真是「國民黨」誣陷,他們一定會漏「馬」腳,屆時吐嘈王相信,媒體、明嘴的輿論,會明察秋毫,聲援陳水扁,果真如此,執政的國民黨也只好裝烏龜。陳水扁之所以捨棄「配合檢查」之途,間接證明:我真的沒被冤枉!

當初不肯認錯,也不配合檢查證明自己沒錯,是何原因?是「胸有成竹」。「調查局」、「特偵組」、「檢查署」、「法官」、「司法院」,全都按步就班部署完畢,檢、警、調、司法固若金湯,天衣無縫,學老國民黨偷天換日那一套,陳水扁是青出於藍。誰會知到半途會殺出個程咬金-國際防洗錢組織「愛格蒙」?這「萬萬沒想到」的百密一疏,天焉?命耶?萬金難買早知道,這也是馬後炮!陳聰明不該嚇虎要告 明嘴,陳水扁該按鈴申告國際防洗錢組織「愛格蒙」才對!是他們沒有證據亂咬人!

陳水扁現在要使案情「石沉大海」只有一個辦法,學盧武鉉自殺!侯友宜大海裡撈出陳義雄,說陳義雄「畏罪自殺」,「319」案也不了了之,也是異曲同工!陳水扁敢嗎?陳水扁敢嗎?陳水扁敢嗎?這也是廢話!

做了狗屁倒灶的勾當,又要賴,那就只有繼續「一哭二鬧三上吊」、「絕食裝病瞎胡鬧」,反正坐牢是坐定了,拖死狗,拖一天賺一天,拖到建國100年,馬英九來個大赦,一筆勾消,飛來橫福,誰說不行?!這是賤招、濫招、鱉招、無賴招,也是唯一的一招,各位看倌,捨此,您們還能替陳水扁出個更高明的點子嗎?所以這齣馬拉松電視鬧劇,沒完沒了、還有得看!邊看邊罵還捨不得關 機呢!

                  2009/07/14